2022年洋马·苏州“双招双引”推介说明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01 09:23 来源:射阳县洋马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4日,2022年洋马·苏州“双招双引”推介说明会在苏州吴中区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尹胤祥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副县长、洋马镇党委书记李东作推介发言。苏州市吴中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李志明;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克勤;苏州市盐城商会理事长、苏州市万宝通智能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祝成等40多名嘉宾出席会议。

  尹胤祥指出,射阳县位于湿地之都盐城的东部沿海,地处世界自然遗产黄海湿地核心区,九曲十八弯的射阳河穿境而过,亲海近水、河海交汇的独特位置,赋予了这座城市开放、包容、灵动、澎湃的城市气息,素有“黄海明珠”“丹鹤故乡”的美誉。洋马镇位于射阳东南部,是全国农业强镇、国家农业旅游示范点、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镇、拥有“中国药材之乡”的美誉,“洋马菊花”更是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洋马镇正在以国家3A级鹤乡菊海景区为引领,全力打造菊花产业链特色小镇。真诚希望企业家们抢抓机遇,早日布局投资洋马,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李东作推介发言时说,可观可品、宜茶宜食,高雅纯洁、独居风骨的菊花从我们洋马走出盐城、走向世界。热情好客的洋马人热忱欢迎大家走进洋马、感受洋马,热切期盼大家投资洋马、创业洋马,衷心希望大家宣传洋马、推介洋马。“天时、地利、人和”兼具的药材之乡,处处涌动创业热潮,时时蕴含无限商机,布局洋马就是布局未来,投资洋马就是投资财富。

2022年洋马·苏州“双招双引”推介说明会由洋马镇党委、洋马镇人民政府主办,通过“真心招客商”、“诚心聚英才”,大力宣传洋马的特色资源,深度推介洋马的产业基础,充分展示洋马创新创业的优势潜力、宜居宜商的优质环境、重才爱才的优良形象。本次推介会签约校地合作项目4个,分别与苏州大学、常熟理工学院、南京农业大学、江南大学签约合作协议;签约合作项目3个,分别与江阴中科钛领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高旺高食品有限公司、金太阳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