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07-01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日 市长周斌率队到深圳参观访问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进行会谈,就加快推进比亚迪动力电池盐城基地二期项目、促进新能源产业加快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唐敬、县委书记吴冈玉参加。

2日 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锚定发展目标,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扎实过硬的工作举措、担当尽责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答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全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阳,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成志在盐城主会场参加会议。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

1日-2日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政协常委专题学习培训班视频会议实况。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4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带队赴海河镇调研夏收夏种和秸秆双禁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不误农时抓好夏收夏种工作,层层落实秸秆双禁工作,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5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率队视察高考组织工作。她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今年高考顺利进行。

6日 团省委组织部部长夏威率队来我县调研县域共青团基层试点改革工作。县委书记吴冈玉陪同。

7日 市科技局副局长丁桂林一行到我县千秋镇鲍墩居委会党群服务中心,与市委驻射富民强村帮促工作队共同开展菊花种苗捐赠活动。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出席活动并讲话。

8日 兰邦特种纤维项目开工活动在盐城市纺织染整产业园举行。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孙庆树主持活动。

△省农业农村厅公布29个通过第二批全面全程示范县创建申报的县(市、区)名单,我县榜上有名。

9日 根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部署,省法治建设第二督察组下沉我县开展法治建设督察,我县召开省“市县法治建设工作督察”汇报会。省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三级高级检察官杨海东出席汇报会。县委书记吴冈玉汇报相关情况。

△邯郸成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正国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环保产业和文旅融合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陪同。

△县档案馆在恒隆组织开展6·9国际档案日广场宣传活动,活动共展出板报19块,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文创产品300余份,接待来访群众1000余人次。

10日 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和安全生产(防汛防台专题)、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 全县“科技创新推进年”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市“科技创新推进年”部署要求,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射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注入强劲动能。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孙庆树主持会议。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大勇一行来射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龙波,县委副书记孙庆树陪同调研。

11日 我县组织开展防汛防台抢险演练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全面提高防汛防台抢险应急能力。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活动并作点评。

13日 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稳定经济增长工作会议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增强工作韧劲,抓紧抓实稳经济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会议。

14日 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一行来射调研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县委书记吴冈玉陪同。

△ 市委安全稳定第二督察组来射督查防汛防台安全工作,要求我县全面加强暴雨洪涝台风灾害风险防控,最大限度减轻灾害风险,保障全县安全度汛。县委副书记孙庆树陪同。

16日县委书记吴冈玉率队赴南京拜访新华集团、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推进项目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我县在黄沙港镇泊心广场举行全县涉渔“三无”船舶集中销毁暨海洋渔船应急演练活动,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致辞。省农业农村厅渔政处一级调研员许志平、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秘书长崔岩等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省渔港监督局副局长谈龙飙讲话。

△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党委、市委驻射阳县富民强村帮促工作队临时党委在海河镇巨星村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乡村振兴基层行”活动。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参加活动。

△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中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副县长李东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债务风险管控)、环保督察和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持续推进环境综合治理,全力保持平稳防控态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17日 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处副处长潘光照率队来我县开展省级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创建工作现场核查。县委副书记孙庆树陪同并介绍相关情况。

△县城农贸市场创文工作会办会在县行政中心103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陈剑峰出席会议。

19日 市委书记徐缨来射阳调研,她强调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中担当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常委、秘书长薛盛堂,县委书记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参加活动。

20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徐缨来我县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县人大工作。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列席会议。

△县人民医院特邀江苏省等级医院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苏北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理事长、扬州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王静成教授来院调研指导三级综合医院创建工作,并作专题讲座。副县长李东出席讲座且致辞。

21日 市文明办副主任夏斌一行来射调研全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陪同。

22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本辉来射察看防汛防台水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孙庆树陪同。

23日 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严艺祥应邀作专题讲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出席活动。

△ 省委驻射阳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座谈会在滨湖会议中心9106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致辞。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来我县党性教育基地、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陪同。

△ 市委编办副主任徐义一行来我县对《江苏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评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胤祥陪同。

24日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视频调度会召开,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对疫情防控、危化品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长周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25日 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深入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地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地方治理效能,为射阳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凝聚智慧和力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孙庆树主持会议。

27日 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城乡建设第二批重点项目暨城北地区解放路实验学校开工活动。市委书记徐缨出席并宣布60项城乡建设重点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讲话,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市政协主席陈红红出席。我县在幸福大道西延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设立分会场,以视频连线形式参与集中开工活动。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在射阳分会场参加活动。

28日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我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吴冈玉致辞。

△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认真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省委要求,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省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续会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县政协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中会议室召开“深化健康射阳建设”民生论坛。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论坛并讲话。

29日 射阳粮油果蔬产业链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杭州举行。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致辞。

△省政府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重点行业领域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省长、省安委会主任许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在盐城会场参加会议。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30日县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县镇区人大工作交流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