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20924MB0237411B/2022-01565 组配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射阳县行政审批局 发文日期 2022-07-01
文号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性 有效

射阳县行政审批局系列党建活动聚合踔厉奋发新动能

“从新四军冲出危境、坚持抗战、开创抗战新局面的浴血奋战史,到新四军将士们用鲜血和生命凝聚的铁军精神,无一不是一部革命老区的红色奋斗历史,她赓续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孕育的红色精神……”“七一”前夕,盐城市射阳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管理大队活动室里,在激昂的新四军军歌旋律声中,特别邀请的具有60年党龄、87岁退休历史老师王尚文,为大队党员、预备党员宣讲党史活动正在这里举行;讲述的一封封烽火家书,一个个革命故事,生动再现革命先烈的事迹,把与会人员带回了那个悲壮激昂的革命岁月,唤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这是该局系列党建活动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射阳县行政审批局自觉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服务党的工作大局,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政务服务大厅”、全省“最佳县级政务大厅”,连续三届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为书写新篇章再续新征程,该局抓住“七一”有利时机,以系列党建活动聚合踔立奋发新动能:

上好一堂党课。通过讲授、座谈等形式,让党员干部在此过程中受感染、受教育、受启迪,提高党性觉悟、强化宗旨观念、增强奉献精神,引导我局党员干部在推进我局发展的过程中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建功立业;开展一次红色基地打卡。组织党员走进县党性教育基地、泰山庙、盐城博物馆、农建四师暨淮海农场历史陈列馆等党性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洗礼爱国情操;组织一场主题演讲。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活动,展示党员工作风采,激发党员先锋表率热情;重温一次入党志愿书。通过组织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邀请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微等多种形式,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组织一次慰问困难党员。深入困难党员家中,送上节日慰问金,并通过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与慰问对象同劳动、话家常,体验农家生活的辛劳,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开展一次为企服务专题活动。联合工商联、税务局、市场监管局,组织县直属商会、基层商会、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专题活动,解读纾困解难政策,汇报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质效,收集了解企业困难和诉求,研究深化为企服务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