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暑期亲子游暨日月岛露营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2-07-04 08:4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刘燕 盛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伴随仲夏晚风习习,在有爱射阳追梦日月星辰。7月1日晚,在日月岛康养旅游度假区一场以“追梦日月星辰”为主题的暑期亲子游暨日月岛露营节活动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朱超出席活动。

射阳旖旎的湿地风光,浪漫的草地风情适合亲子家庭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活动首先邀请百万自媒体运营网红达人“山野生活家十二”现场推介我县适合家庭露营的基地。现场发布暑期亲子游活动视频、射阳“青春文旅体验官”招募项目等内容,通过系列活动的详细推介,吸引家庭进行亲子暑期旅游,增进亲子间情感交流,从而提升家门口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活跃我县暑期旅游市场。歌伴舞《满天星辰不及你》、杂技《花样滑冰》等文艺节目让现场观众享受到饕餮文化大餐,在星空梦想里共赴一场光年的旅行。活动中,王宁和朱超为射阳暑期亲子游暨日月岛露营节共同按下启动键。

近年来,我县聚焦“生态”“沿海”两大特色,塑造“有爱射阳、沐光向海”的旅游品牌和城市形象,让百姓纵情拥抱家门口的“诗和远方”,全域旅游聚势呈现“新燃点”,少儿经济“新蓝海”全面铺开。据悉,为期两个月的暑期亲子游暨日月岛露营节,民谣弹唱、露天电影节、亲子夏令营、车载集市、航模表演等活动让鹤乡百姓在这个夏日里尽情拥抱自然,共享全县文旅成果。

县领导洪磊、陈剑峰、徐必友参加开幕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