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247301394346/2022-01567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射阳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07-04
文号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性 有效

2022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一体化服务组织资格认定方案公示

绿色种养循环农业一体化服务组织负责粪污收集、处理、配送、施肥,是项目实施的关键环节。四个环节的奖补占总资金的90%以上,为提升社会化服务组织的服务质量,拟进行资格认定,现将2022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一体化服务组织资格认定方案予以公示。


2022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一体化服务组织资格认定方案

绿色种养循环农业一体化服务组织负责粪污收集、处理、配送、施肥,是项目实施的关键环节。四个环节的奖补占总资金的90%以上,为提升社会化服务组织的服务质量,拟进行资格认定。

一、基本条件

1.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有营业执照,开展有机肥施用的企业具备有机肥料登记证。

3.粪污处理符合环保相关要求。

4.具备畜禽粪污收集、处理、配送、施肥一体化服务。

5.年产生粪肥、沼液、有机肥至少满足本镇范围的所需的还田面积。

6.财务管理规范。

二、基础设施

1.具备与开展粪污处理相适应的厂房、设备、发酵床。

2.畜禽粪污企业年收集处理量5000吨以上。

3.配备与收集运输相匹配的畜禽粪污专用收集车辆,配备与粪肥和沼液还田相匹配数量的运输车辆和还田机械。租赁社会车辆需有租赁合同。

三、相关事项

1.有机肥抽检合格率100%,腐熟粪肥、沼液抽检合格率95%以上。

2.无环保负面清单,还田过程中不能形成农业面源污染

3.社会征信良好。

4.经认定符合条件的社会化服务组织(企业)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签订服务合同。

 

 

2022年6月2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