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240143831967/2022-0157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射阳县卫健委 发文日期 2022-07-04
文号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性 有效

关于射阳县卫健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全科诊疗移动随访网络服务招标公告(三次)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YWJ-JC-20220111

2、项目名称:射阳县卫健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全科诊疗移动随访网络服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项目背景:为了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规范性、及时性,切实减轻基层工作人员工作负担,根据射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卫生事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射政发〔201893号)精神, 20192月,我委开展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全科诊疗移动随访及健康信息自助查询系统项目”建设工作,全面推行移动随访工作。

5、最高限价:28.8万元 

6、项目要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全科诊疗移动随访网络服务具体需求见附件。中标之日起7天内完成4G网络服务测试并能正常开展随访业务。

7、本项目采用满足参数要求且最低价原则确定中标人。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采购。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以下材料;

①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②财务状况报告(表),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③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④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⑤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本项目的其他法定资格要求:

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否则均无效。

②供应商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采购要求

 截止至20227624时,各供应商参与招标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凭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须加盖单位公章且注明项目名称、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的电子扫描(或截图件),发送至电子邮箱syxwjw68035260@163.com中。

四、开标

时间:20227 7150000(北京时间)

地点:射阳县合德镇德发大道112号射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五、公示期限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2个工作(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文件份数要求:正本份数:1份,副本份数:3份。

2、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供应商资格要求材料【营业执照、财务状况报告或近期财务报表、近期税收缴纳凭证、近期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必须带到开现场签收逾时不予接收。提供虚假材料将视情节严重程度提交监管部门处理。

3因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请供应商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当天全程佩戴口罩。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射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址:射阳县合德镇德发大道112

项目联系人:周干东

联系方式:0515-68035260

 

 

 

附件 采购设备数量及参数

1.数量及预算

序号

设备名称

采购数量

单位

1

3年4G网络租用

800

2.参数

名称

主要参数

网络制式

4G (TD—LTE、FDD—LTE

带宽

理论峰值传输速率下行≥100Mbps、上行≥50Mbps

流量

无限流量卡(全国流量20G,达量降为3G)

通话

500分钟(全国通话)

服务

提供常规运营服务不得出现影响随访服务的4G信号盲区,签订服务协议前,由供货方、采购方联合组织对供货方4G信号进行测试,选择5个测试点,要求4G信号覆盖率≥80%且能正常开展随访业务,否则,取消中标资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