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一园区入选省级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园拟建设名单

发布日期:2022-07-05 11:26 来源:射阳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公布2022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园拟建设名单,射阳县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入选,盐城市共2家园区入选该名单。

  我县聚焦以射阳大米为代表的优质稻米和以科技为支撑的现代种业两大主导产业,聚力打造“一心、一带、三区、一基地”,“一心”即综合服务中心;“一带”即产业融合发展带;“三区”即现代种业科技发展区、稻米产业融合发展区、农产品加工集中区;“一基地”即规模化生产基地。将示范园打造成为沿海地区具有较强带动能力的农业现代化发展先行区。

  今年以来,我县持续推进重点农业园区建设,排出16个农业园区年度建设计划,按月督查推动;根据市统一部署,我县推荐了5个农业园区参加市农业园区“等级创建”,对标找差,力争今年创成市级5A级园区1个、4A级园区2个、3A级园区2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