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射阳)客户体验中心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7-05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阿里巴巴集团首次推行“客服县”模式,用数字服务业人才技能+实践结合的培训,带动小镇青年就地实现数字化就业的创新模式。互联网将自身的激进气质灌输到这里,迅速释放小县城青年们对于激情和梦想的渴望。在“客服县”这股大潮中,“后浪们”追寻的不仅是一份工作,还是与数字经济的接轨,以及自我价值的实现。人瑞人才作为阿里巴巴的战略合作伙伴,负责承接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中心项目在射阳的落地和运营。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职位及名额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薪资范围

(夜班费用另算)

岗位职责

岗位素质要求

热线客服

30人

月薪3-6K

包含(基本薪资+亲情补贴+住宿/交通补贴+餐补+绩效)

处理淘宝订单退货退款,评判是否满足退货退款要求,并根据业务流程要求联系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一站式为客户提供服务,跟进/监控个案的后续发展,确保客户同步得到处理结果。

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18-35;有客服服务工作经验优先。
      电脑打字速度:中文35字/分钟(准确率≥90%),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表达能力强;熟悉办公软件。
      具备良好的亲和力,在沟通时能够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有耐心,有强烈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先锋队

1人

月薪4-6K

包含(基本薪资+亲情补贴+住宿/交通补贴+餐补+职能岗绩效)

受理项目普通坐席转接的咨询、投诉、投诉建议问题的一站式解决与处理;
      积极学习总结升级与投诉处理技巧,并带动普通坐席的业务知识与处理技巧提升;
      严格遵守项目运营要求,通过积极参与业务学习和培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达成项目目标;

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客服相关工作经验,理解客服工作内容。电子商务、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或者有淘宝/天猫服务工作经验优先。

电脑打字速度:中文50字/分钟(准确率≥90%),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表达能力强;熟悉办公软件;阅读文章和邮件内容快速,理解准确无遗漏。
      具备良好的亲和力,在沟通时能够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有耐心,有强烈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二、晋升与发展

公司建立有完善、系统的发展机制。主要通过提前储备选拔管理人员、并对其进行专项培养,在其能力提升达标后晋升到新管理职位。希望员工同项目一起成长,管理者岗位90%以上从内部选拔。

三、周边配套

园区内配有宿舍、食堂和大量停车位,可基本满足员工的吃住需求。

四、面试时间、方式、地点

报名地址:射阳县北环西路169号电子信息产业园A8阿里巴巴

联系方式:金主管:17315096165(微信同号)

面试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下午1-6点。(符合报名条件后即可以进行面试)

工作地点:射阳县北环西路169号电子信息产业园A-8
       面试材料:现场填写或准备纸质版简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