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收视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发布日期:2022-07-06 08:4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吴君灵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5日下午,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县政协副主席吴俊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深入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各项工作,聚焦重点领域,守牢质量安全底线,统筹线上线下,优化各类消费环境,强化法治保障,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支持市场主体创新发展,加强国际合作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要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监管体系,将假冒伪劣行为控制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业创新,打击侵权假冒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坚决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有力维护市场公平竞争和群众利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