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妇儿工委全委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6 08:4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徐武星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5日下午,我县在县行政中心1012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妇儿工委全委会,研究部署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东要求,县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上级系列部署要求,深刻把握核心关键,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科学谋划妇女儿童事业。要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办好“10件实事”,以更优的政策措施,加快推动妇女儿童规划和实事项目实施。县妇儿工委办、县教育局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县教育部门要通过家校共育大讲堂进一步密切家校关系,以更强的工作合力,创新推进家庭教育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对标对表、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以更实的作风态度,用心用情落实妇女儿童工作部署要求。

会上,县妇联负责人介绍射阳县“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编制起草说明。全体委员集体审议并通过了《射阳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25年)》《射阳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年)》《2022—2023年县政府妇儿工委10件实事及任务分解和职责分工》《关于建立射阳县家庭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以及《关于表扬全县“十三五”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