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举行“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6 08:4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通讯员 严海燕 刘德钊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我县在千鹤湖大酒店会议室举行“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启飞为盐城海普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授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参加授牌仪式。

去年,县人社局切实提升博士后载体运行质量,专门成立县申报“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做好我县“省创新实践基地”新设与管理工作,以择优推荐、综合评价的方式,结合实地调研、政策宣传、预设筛选,一致推荐盐城海普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并于当年12月6日获得省人社厅批准。

盐城海普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注册资本36000万元人民币,作为一家专业水处理微超滤膜制造商,拥有微超滤膜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被评为省水处理分离膜工程研究中心,取得国家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获得中国膜行业专利金奖、膜行业专利奖优秀奖、江苏省科学技术三等奖。

近年来,县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县战略,不断加大人才平台载体建设力度,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有效推动了县域企业加快引进、培养、使用博士后人才的步伐,集聚青年科技人才,促进人才管理机制的完善,从而不断加强科研创新力度。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同时督促盐城海普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尽快开展博士后招收培养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建设和运行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博士后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培养造就更多青年科技人才后备军,为“强富美高”新射阳建设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