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生态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6 08:4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吴炘恒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率队调研部分镇区重点项目建设、生态治理等工作。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港开区亨通海缆、保利泰克叶片测试,海通镇孚格流体设备、亿格智控设备等项目建设现场,王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建设进度。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上,牢牢将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推动项目尽早竣工投产。施工方要抓住有利时机,上足施工力量,科学开展工序安排,切实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要将安全和质量管理贯穿项目建设始终,明确各方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施工单位按照技术规范组织建设,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放心工程和精品工程。

洁净河流是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也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在海通镇三匡河现场,王宁详细了解该河道生态治理情况后要求,相关镇区要把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及修复水生态作为主要任务,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道管理保护机制。要进一步落实河长制责任,完善基层河道管护职责,及时组织专人对河道垃圾进行保洁清运,确保河道畅通、河面河岸干净整洁,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

在海通镇绿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王宁详细了解畜禽粪污收储、发酵、资源化利用的全流程后强调,畜禽粪污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对乡村振兴及生态治理工作有重大意义。相关镇区、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企业的扶持力度,加快推进全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不断提高农业生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