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调研城建交通工程和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6 08:43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高陈斌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率队对我县城建交通工程和创文工作展开调研。

众兴路改造工程是我县城区道路优化的重要举措,直接关系到市民日常出行。王宁一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工程进度,重点关注工程质量、道路划线、绿化种植等方面的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管理经验,科学规划项目建设,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将项目打造成精品民生工程。

2020年开工建设的合海线一级公路,起于S329跨越射阳河、小洋河,与新城大道相接,全长约3.2 公里,是沟通我县南北的一条新动脉。在实地察看刚刚合龙的射阳河大桥后,王宁指出,城建、交通工程事关射阳高质量发展,事关民生福祉,要攻坚克难、突破堵点难点,按照预定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夯实射阳高质量发展基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新期待。

随后,王宁一行来到双馨嘉园、双龙兴村、振阳街后街背巷、东园菜场以及合德老街改造项目、人民路管网改造项目的施工现场,听取老旧小区改造规划,实地察看创文点位的工作情况,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整改要求。王宁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建设水平、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招商引资的“重要名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尽职守责、主动作为,稳步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美化城市容貌。王宁强调,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持续推进城市排水系统、绿化保洁、停车划线等基础设施建设,对房屋外立面脏乱、空中飞线、违规设置广告牌等现象立即整改,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的工作思路,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运用报纸、电视、广播、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多种渠道,宣传文明创建成效,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工作清单,明确整改标准、时限、责任,锚定目标、提速加力推进,共同谱写射阳文明新篇章。

县领导凌晓东、王海兵、陶晓林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