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创文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8-15 08:45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贾凡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3日上午,县创文指挥部工作组例会在县行政中心11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孙庆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全力突破,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找准发力点、补上薄弱点、消除空白点,全面提升我县创文工作水平。要增强合力、齐抓共管,各部门、各小组要及时共享信息,通报检查情况,有计划、有步骤、分阶段稳步推进环境卫生、社区小区、交通秩序等各项治理任务,不断推动我县市容市貌、人居环境质量、文明交通水平、市场运营环境和市民文明素质的全面提升。要严格督查、强化考核,持续开展督查督办,对各单位创文工作的落实、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及时跟踪问效,对成绩突出的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到位的批评问责。要开动脑筋、多渠道宣传,积极开展创文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网络公众号、电视新闻、纸质报纸、户外广告牌等各类媒介,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宣传,切实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让城市文明付诸实践行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作风确保测评取得理想成绩,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创文指挥部“一办六组”分别汇报本周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周工作安排,县城管局、住建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空中飞线、店牌店招、居民小区、背街小巷、交通秩序和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出席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