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8-15 08:4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杨健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2日上午,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县行政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县政协主席邱德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县委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宏观形势和县情实际,政治站位高、目标思路明、工作举措实,为射阳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结合,与委员读书活动、委员履职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对照县委最新部署要求,找准政协工作的着力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调研、察实情,建真言、献良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紧扣县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认真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加快推进提案督办、协商议事、民主监督等工作,开展好政协委员“走解促”、县政协企业家委员联谊会“政企同心联谊会”等活动,在射阳“坚持绿色低碳、矢志向海图强”征程中展现政协作为、凝聚发展共识。要坚持守正创新,以全县“争先创牌”活动为契机,树立“争”的意识,采取“争”的行动,落实“争”的举措,突出“争”的成效,强化担当作为,增强生机活力,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洁、吴俊,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韩步阳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以奎、戴翠芳、徐必友列席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