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沐光向海 舞动青春”2022江苏省青少年街舞大赛在射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2-08-15 08:47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刘燕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夏日射阳激情似火,舞动青春活力澎湃。8月13日晚,“沐光向海舞动青春”2022江苏省青少年街舞大赛在射阳安徒生童话乐园盛大开幕。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县委书记吴冈玉、省体育局体总秘书长李一冰、江苏广电总台体育休闲频道总监肖强、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二级调研员王秀云,市体育局局长、党委书记方仕德出席开幕仪式。吴冈玉致开幕词。

吴冈玉在致辞时说,此刻与新老朋友相聚童话世界,共庆街舞大赛开幕,共话文体产业发展。近年来,射阳致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突出“亲子”“海滨”特色印记,通过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塑造海滨风貌旅游新形象、绿色幸福生活新空间,安徒生童话乐园、日月岛康养旅游度假区、杂技艺术中心等一批文旅新地标拔地而起,今年上半年射阳成功创成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成绩可圈可点。此次江苏青少年街舞大赛在我县举办,是街舞这项青春艺术与射阳这座年轻城市的激情“邂逅”,为射阳全域旅游、全民健身跨界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元素,将促进射阳文化旅游和体育向更深层次、更广空间进行融合发展。

开幕式上,参赛选手、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杂技童话秀《梦幻之园》、热力拉丁舞《童心永向党》、具有浓郁地方特色风情群舞《渔哥渔妹罩鱼来》等优秀的文艺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随着现场璀璨烟花的燃起,与会领导、嘉宾用金色流沙为本次街舞大赛启幕,同广大鹤乡群众一起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据悉,为期两天的赛事将汇聚来自全省各地级市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社会俱乐部近百支队伍,800多位青少年选手和数千名观众参与。我县将组织相关部门为大赛全程提供细致周到的保障服务,大赛的举行将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倡导积极生活姿态,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赋能绿色发展,展示射阳人民在向海图强新征程中勇立潮头再谱新篇,朝着“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阔步迈进的昂扬姿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陈剑峰、陈以奎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