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顺利召开2022年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08-26 14:51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6日上午,射阳县2022年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启动会在县中医院急诊楼9楼大会议室召开。

会上,县卫健委副主任王友东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对在基层单位大力推广中医药技术,进一步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与优势,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全面加强基层单位的中医药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格执行管理制度、详细做好学习笔记、认真准备考试考核,扎实推进服务能力提升,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基层卫生工作中的作用,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中医药的需求。

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顾正航致辞表示,开展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的目的是全面提升基层中医药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全面规范和提高基层卫生技术人员运用中医药诊疗知识、技术方法防治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能力和水平,培养更多的中医药适宜人才。该院带教人员也将毫无保留、倾囊相授,共同尽最大努力提升大家临床实践能力,为全县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由县卫健委中医医政科副科长杨金兵主持,县中医院分管院长、各乡镇卫生院分管负责人、县中医院带教老师、25名学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