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2-08-29 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6日上午,我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联席会在县政府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林主持,县卫健委副主任王友东作创建工作情况介绍及相关工作部署。县直相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县中医院主要负责人及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卫健委副主任王友东汇报了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县创建工作相关情况,卫健委职能科室负责人解读了各部门的职能职责和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

本次创建工作既是巩固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县创建成果的必然要求,更是我县中医药发展提档升级的重要机遇,大家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做到思想高度统一,步调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

各部门单位要全面做好协同联动,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事关全县的荣誉,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创建工作摆在讲政治的高度,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在思想上、行动上严阵以待,做到密切沟通、积极配合、整体联动,确保创建成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