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率队对海都中学、新城区图书馆、盐射高速海都路出口等地展开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8 09:01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贾凡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率队对我县海都中学、新城区图书馆、盐射高速海都路出口等地展开调研。

王宁一行来到射阳县海都中学察看学校周边道路交通情况及教学楼、宿舍楼等建设情况,听取相关人员工作汇报。就优化校园周边交通路线,王宁要求,要坚持与城市整体规划相融合、与盐射高速海都路出口建设相结合、学生通行与市民通行相结合的原则,尽快制定有效的实施方案,全力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为学校师生的上下学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环境。相关部门要持续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做好跟踪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使用,办好家门口的学校、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新城区图书馆,王宁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及功能布局。王宁充分肯定了新城区图书馆建设工作成效,他强调,要创塑形象、打造亮点,抓好图书馆阵地建设,进一步完善功能,用好用活资源,提升软硬件设施,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抢抓进度、压实责任,全力推进新城区图书馆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如期竣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推动全县发展提供强大的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随后,王宁一行来到盐射高速海都路出口,察看沿线景观公园、收费站等建设规划情况,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工作要求。王宁指出,盐射高速海都路出口是展示射阳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直接体现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高速公路出入口绿化、美化及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融入射阳元素,景观公园建设要统筹考虑射阳地域文化特色,结合张謇事迹,合理确定方案,高标准高水平做好规划设计。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攻坚克难,优化现有方案,在现实基础上把握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做好各项筹备,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副县长陶晓林、李东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