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生态环境局坚持党建引领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22-09-14 08:50 来源:射阳县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县生态环境局党组坚定“服务中心”理念不动摇,牢牢把握发展大局,把“为民、务实、清廉”作为“推动环境监管、促进依法行政”的工作目标,建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服务环保中心工作,助推全县经济建设。

坚持政治统领,强化支部建设。局党组在全系统包括机关、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境监测站、老干部群体等建立党支部,把“党性强、能吃苦、业务精、素质高”的党员选举吸纳到支委会,使每个支部成为筑在群众身边的办事机构和战斗堡垒,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处理各种环境违法犯罪行为。

坚持融合发展,强化作风建设。局党组认真谋划阶段性党建工作,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立足生态环境行政执法的职责定位,建立重点岗位风险防范机制,制定针对性防控措施。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转作风、提效能”以及“强化正风肃纪、培树模范机关”等系列专项行动,引领带动党员干部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坚持创新引领,强化特色建设。局党组紧扣党建目标,创新工作模式,坚持“围绕中心、建强队伍、服务发展”的工作理念,探索实践“党建+”工作模式,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推动基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壮大、促进射阳环境高质量改善提升的坚强保障,以更加优异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