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大型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工作会办会

发布日期:2022-09-14 08:48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高陈斌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2日下午,我县在县行政中心9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大型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工作会办会。副县长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东指出,疫情防控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镇区、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梳理各项活动流程,全力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参加活动的外省市来射人员开展“落地检”工作,切实发挥场地出入口卡哨作用,确保防控不留死角、管控有力有效。要加强疫情防控队伍建设,成立活动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强大合力。要持续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围绕疫情防控方案进行预演,对薄弱环节及时调整,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会上,相关镇区、部门对我县农民丰收节、农垦系统农民丰收节、房地产展示交易博览会、苏菊文化艺术节、预算编制调整会议、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会等大型活动的疫情防控方案进行汇报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