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召开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迎评冲刺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县创建工作,扎实做好中医药示范县创建评审迎查各项准备,9月16日下午我县在卫健委四楼会议召开创建迎评工作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县卫健委王友东副主任在会议上强调要求:

一、 思想要再重视。目前是创建工作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更加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人员配备,压实责任,对不能全面创建工作任务、影响全县创建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处理。

二、 台账要再完善。近期核查发现部分单位创建工作填报资料欠规范,上报不全等情况,要求各单位对照创建指标要求,对标对表回头看,迅速整改上报。

三、 宣传要再强化。部分单位中医药创建工作氛围不浓,医疗机构中医药宣传力度不够,要求各单位要及时更新宣传内容,通过各种手段、各种形式加强中医药政策法规、健康保健知识、中医药服务等方面的宣传,不断提升群众对中医药工作知晓率和服务满意度。

四、 现场准备要再细化。各单位要根据创建细则现场检查指标要求,逐条逐项进行自查,同步做好评审验收检查现场每个环节的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评审验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