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明镇比学赶超再发力

发布日期:2022-09-21 08:49 来源:射阳县四明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四明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对照上半年县对镇高质量发展考核情况反馈表,对标找差,细化分解需要完成的工作量,以标杆为榜样,化差距为动力,在“比”中找不足,在“学”中补短板,在“赶”中出更高站实绩,在“超”中争进位,以更高站位扛起使命,以更宽视野谋划新篇,以更优路径争先进位,奋力实现射阳西北板块加速崛起。

以归零心态,锚定目标。该镇将紧扣目标定位,以“五大行动”打开路径,深入实施项目与载体“双轮驱动”、集镇与村庄“双向融合”、生态与文旅“双翼并举”、共享与共治“双管齐下”四大战略,大力实施“芯谷里”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依托射阳河畔自然风光带,打造农旅融合品牌。

以奋斗姿态,加压奋进。四明最大的空间在农业,最大的特色在生态,最大的潜力在工业。该镇充分扬长特色和优势,全力以赴抓投入、增势能,抓招商、增产能,抓服务、增效能,深化项目建设、作风建设,用心用情发展社会事业,打好射阳大米主产区、食用菌产业园等特色牌。

以饱满的精神,鼓足干劲。在比学赶超中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对排名靠后的指标,实施项目引建提速、乡村振兴提优、城乡面貌提标、民生福祉提升、干部活力提效五大行动,全面放大优势、培植特色、挖掘潜力,形成比状态拼干劲、比担当拼服务、比实绩拼位次、比效能拼作风的良好氛围,以干部的“用心指数”换取四明的“发展指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