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护航二十大 共建清朗文化市场

发布日期:2022-09-23 09:05 来源:射阳县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0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我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齐心护航二十大共建清朗文化市场”党建开放日活动。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邀请了文化市场行业经营者、县人大和政协代表以及文化市场志愿者们一起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特色党建活动。

活动以护航二十大为主线,向社会各界展现了在党建引领下,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不断强化执法能力建设,提升执法素养,规范执法行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文化市场领域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活动中,在我县“五老”文化市场志愿队伍基础上组建了“啄木鸟”文化市场志愿服务队,并由县文广旅局党委委员、四级主任科员杨丽丽代表局党委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希望志愿者们发扬“啄木鸟”精神,引导更多“五老”人员践行“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初心本色,共同净化优化社会文化环境。

在随后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恳谈会上,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严法军表示:”执法大队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将维护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作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首要任务,与社会各界一起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