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20924MB0584341H/2022-14001 组配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射阳县城管局 发文日期 2022-09-23
文号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性 有效

关于请求在“正华美食城”商圈配套建设公共卫生间的请示

县政府:

近期,根据县领导意见,我局牵头开展了“正华美食城”安全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行动合力强、声势大、效果好。整治过程中群众普遍反映“正华美食城”及周边凤凰书城、合德老街、永胜华府无公共卫生间,群众如厕不便,甚至有居民在楼道内大小便,影响市容环境和居民生活,群众反映强烈。

据了解,正华美食城西北侧、原第二人民医院围墙东北角原有一座公共卫生间,被原第二人民医院修建围墙时拆除。为彻底解决“正华美食城”商圈如厕问题,经向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请示汇报,并与县疾控中心协商一致,同意在原拆除的公共卫生间位置新建公共卫生间一座,占地约50平方,约需建设经费40万元。我局已将拟新建的公共卫生间位置图、平面布局图、效果图进行了公示,群众反映良好,未收到反对意见。

经与县国投集团协商沟通并达成初步意见,现特具请示,请求县政府同意由国投集团实施此项工程,县财政解决建设资金。

以上请示,恳请示复。

 

 

 

射阳县城市管理局

2022914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