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20924MB0584341H/2022-14003 组配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射阳县城管局 发文日期 2022-09-23
文号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性 有效

射阳县城市管理局农贸市场整治方案

  1. 城北菜场整改项目

  2. 对城北菜场水产区域积水改造,现已进入招投标程序,预算经费45万元左右,时间大约10月底完成。

  3. 对城北菜场南侧东西路下水道堵塞,井盖破损,道路坑洼问题,路面改造由合德镇实施,目前已进入招投标程序。改造后,移交城管局常态化管理。

  4. 对城北菜场家禽区域,已告知内场6户,外场1户经营户。具体整治时间由县镇府和市场监督局统一部署开展,城管局予以积极配合。

  5. 东园菜场整治项目

  6. 对东园菜场大棚维修、擦查、图纸设计、预算方案基本完成。需经局党委会通过,后进行实施。时间大约在11月底前完成,预算经费在78万左右。

    2、对东园菜场家禽区域,已告知5户经营户。具体整治时间由县镇府和市场监督局统一部署开展,城管局予以积极配合。

  1. 改造难点

    城北、东园两个菜场隶属城管局下属的市场服务中心。市场服务中心是一个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目前收入只能勉强维持职工每个月工资发放,恳请县政府给予东园、城北两个菜场整治项目资金的支持。

    射阳县城市管理局

    2022916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