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体育代表团创省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2-09-24 08:4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通讯员 江仁彬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在泰州闭幕。经过奋力拼搏,我县体育代表团获得11金、9银、11铜的骄人成绩,创下了我县在历届省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本届省运会设置青少年部、高校部和职工部共77个比赛项目,其中青少年部设36个比赛项目。我县派出122名运动员参加青少年部14个竞技体育项目的比赛。

比赛中,我县代表团在男子14-15岁组67kg级柔道、女子甲组57kg级摔跤、女子17-18岁组79kg级散打、男子16-17岁组+76kg级空手道、女子3000m和5000m异程团体、男子12-13岁组10m气手枪等优势项目和市县联办游泳5个小项上发挥出色,均斩获了金牌。

备战参赛过程中,我县体育代表团充分发扬“尽心尽力、同心同力、全力争胜”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形成“赛出精气神、拼出新高度”的热烈气氛,通过科学组训和顽强拼搏,圆满完成赛前预定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