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查平安法治类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30 08:5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贾凡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率领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督查平安法治类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王占芬一行先后来到枫桥驿站总站,海河镇烈士村、经开区陈洋居委会、合德镇合兴居委会枫桥驿站,安全教育体验馆,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城北派出所等地进行督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现场交办等方式,对标对表认真督查推进法律惠民工程、村村通补盲升级工程和安全教育体验馆建设工作。王占芬要求,要提升站位、聚焦目标,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平安法治类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进一步加快枫桥驿站建设,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加强智慧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从细微处入手,汇聚平安法治建设合力。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针对平安法治类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薄弱环节,敢于啃“硬骨头”,以上率下,群策群力,带动全体干部在平安法治建设工作中勇立新功,推动“平安射阳”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