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驻射工作队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08:5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通讯员 顾陈龙 记者 张慎传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富民强村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市委驻射阳县富民强村帮促工作队走进县市民中心、养老中心,开展“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专题学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队员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市民中心和养老中心建设和为民服务情况,对两个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举行的交流会上,葛兆建指出,先进典型就在身边,要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高潮,以滴水穿石之功成就不凡事业;克服自我设限思维束缚,激发争做先进内生动力;树立大格局、宽眼界,搞清楚驻点工作为什么要来、来干什么、三年帮促要改变什么;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竭尽所能地向前奔跑,传递好乡村建设的接力棒。

队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对标找差、树立标杆,在发展中保持清醒头脑;扛起责任,走在前、干在前,敢为善为、奋勇担当,做务实的行动派;在帮促服务内容、范围和水平上做拓展,不拘泥于现有做法、领域和认知,在帮促、协办、解难上做文章,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