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09-07 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日 市委常委、盐城军分区政委马小军来射参观在县档案馆二楼举办的“花呈精武旅·诗润射阳兵”诗文书法作品展。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陪同。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1102会议室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会议。

2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在调研盐射高速和射阳现代农业园央厨项目建设时要求,瞄准时间节点,突出重点难点,狠抓关键环节,强势组织推进,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建设速度,确保按期竣工,力求以完美的形象接受各方“检阅”。

△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千鹤湖大酒店会见江苏长风海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窦建荣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参加会见。

△《光明日报》江苏记者站站长郑晋鸣一行,在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柏林陪同下,采访我县“放管服”改革和创新工作。

3日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招商队伍领队和驻点招商负责人座谈会,专题研究部署全县产业招商工作。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4日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市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文旅行业)工作视频调度会实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主会场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5日 省委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结今年以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作总结讲话,省政协主席张义珍,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邓修明出席会议。我县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射阳分会场会议。

△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荣获第十一届“盐城市文明窗口”,这是继该窗口获得“盐城市五星级文明窗口”“盐城市十佳服务窗口”“盐城市优秀服务窗口”之后的又一殊荣。

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率队对我县海都中学、新城区图书馆、盐射高速海都路出口等地展开调研。

8日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分别率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职工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工会组织,向全县重点行业冒酷暑、战高温的一线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

△ 在全省公安系统功模表彰大会上,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郭晨获评“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9日 中共盐城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在盐举行,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徐缨代表市委常委会讲话。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参加盐城主会场会议。

9日晚,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研究有关文件和工作事项,听取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列席会议。

△第十五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获奖作品名单公示,射阳县文化馆和射阳县淮剧团选送的小小淮剧《抠婶赶猪》荣获第十五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

△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公布2022年江苏省省级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建设名单,包括21个示范园,射阳现代农业产业园榜上有名。

10日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企业大走访”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11日中国共产党射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要求,总结今年以来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任务,动员全县上下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坚持绿色低碳,矢志向海图强,主动挑起重担,锚定全年目标争取最好结果,蹄疾步稳推进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县农村住房条件改善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部署今后五年和今年农村住房条件改善工作。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会议。

12日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服务乡村振兴(射阳)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县人民法院举行。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法庭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李玉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江蓉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吴冈玉致辞。

△县政协十四届九次主席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协商加快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邱德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来射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书记吴冈玉陪同。

△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在苏州拜访亨通集团有限公司,观摩亨通集团展厅,与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就深化项目合作、谋划产业布局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参加。

8月15日到16日,市妇联七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市县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活动在我县千鹤湖酒店M1会议室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丹出席活动。

16日 “花呈精武旅·诗润射阳兵”诗文书法作品展在县档案馆落下帷幕。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梁明洲,县人武部政委严乾龙出席活动。

17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十六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及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整改综合情况汇报。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加强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持续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有力支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参加。

18日 全市数字经济发展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徐缨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和全省数字经济发展推进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八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全力跑出数字经济发展加速度,打造全省数字产业新兴增长极、长三角数字治理示范高地,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增添强劲新动能。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市政协主席陈红红,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出席。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市主会场作交流发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敦一行来我县开展《盐城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参加活动。

△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沈海斌率队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葛兆建陪同。

△副市长唐敬来我县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了解企业诉求,破解发展难题,护航企业发展。县委书记吴冈玉陪同。

19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吴冈玉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中共射阳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听取有关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县委深改委副主任孙庆树出席会议,县委深改委委员及有关部门同志参会加会议。

△ 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暨“项目大推进”工作调度会,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坚定发展信心、加强高效统筹,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筑牢安全稳定发展基石,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参加市主会场会议。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分会场收视会议实况。

△由周寒夜创作,盐城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著名的评书表演艺术家、射阳电信分公司职工王立志改编、导演,王秋十、于可欣、谢尚锟表演的评书《风雨宋公堤》在首届中国大运河优秀少儿曲艺节目展演中获优秀表演奖,王立志获“优秀园丁”奖。这是盐城市唯一获奖的节目和获奖的老师。

△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意识形态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等重要内容,传达《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书香江苏建设的若干措施》《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县委中心组成员作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十二楼会议室会见农发行盐城分行行长刘从万,双方就加强金融服务、深化政银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和友好会谈。

△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主题是“‘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当天,副县长李东带队先后来到县院和县中医院,看望慰问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20日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全县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和重大项目推进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列席会议。

23日射阳县行政审批局向建设银行射阳支行颁发“苏服办”便民服务点牌匾。至此,全市首家“苏服办”便民服务点在建设银行射阳支行正式对外服务。

24日县政协企业家委员联谊会“项目大推进”茶叙会在县滨湖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邱德兵主持会议。

△全市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专题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数字经济发展推进会和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加快数字政府建设,全面提升治理效能,为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注入强劲动能。市长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陆永安被评为江苏省“百名医德之星”。

26日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暨“产业大招商”工作调度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强弱项、稳增长、提质效,为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提供有力支撑。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省乡村振兴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丁国明一行来我县调研驻射工作队挂钩帮促工作,考察挂钩帮促项目现场。县委副书记孙庆树陪同调研。

△2022政务服务博览会暨政务服务泰山论坛上,射阳县行政审批局被中国政博会表彰为“政务服务百佳实践单位”,这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县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29日2021年度中央财政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执行情况汇报会在县滨湖会议中心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会议并汇报情况。

△国务院召开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30日射阳政协“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民生论坛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论坛并讲话。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红娣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宗教事务管理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陪同调研。

△全市医疗保障经办重点工作暨“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并讲话。

31日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她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人一之我十之”的拼搏劲头,主动对标先进、落实精准举措,锚定全年目标实现最好结果,为全市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多作射阳贡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吴冈玉率队视察海都中学并检查开学工作。她强调,要树立精品思维,持续优化校园环境,打造亮点、创塑特色,在精心抓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前提下,全力做好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新校园呈现新气象,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参加。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县行政审批局获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我县举行重点项目建成投用活动。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

△副市长高尚德率队来我县中车时代新材、长风海工装备和亨通电缆等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海上风电产业发展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