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射阳县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9 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品牌强农理念,提升射阳农特产品品牌形象,按照射阳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创建区域公共品牌的要求,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射阳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名称和标志(LOGO)。

一、征集要求

1.   符合商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2.   体现射阳农特产业特点,具备地域性、公共性,具有较强的现代设计理念和视觉冲击力。

3.美观大方、识别性强,具有协同性、持久性,便于记忆、推广。

4.在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上,设计要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

二、征集方式

征集活动由射阳县农业农村局指导授权,射阳县粮食行业协会主办。

1.应征者可提交1至2份作品,作品需有独立的明确表达创意理念的200字左右文字说明(附: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并声明为应征者本人原创。作品创作可参照盐城市的“盐之有味”,大丰区的“大丰仓”,建湖县的“遇建湖鲜”,响水县“响誉味来”等。

2.请将作品发送至邮箱sylsxh2021@163.com,邮件标明“姓名+公共品牌征集”字样。

3.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0日16:00时,逾期不受理。若有内容相同者,以电子邮件首先到达者为准。应征者应保留相关的原始发送凭据并及时查阅作品是否被及时送达。

4.本次活动不收费,所投稿件不予退还。凡投稿人均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主办方的一切规定。

三、评选办法

1.主办方牵头组织专业人士进行评审。未按规定提交、非原创、已发表的应征作品不纳入评审范围。

2.评审分两轮进行,首轮评出入围作品若干名,入围作品的作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3.二轮在入围作品中评出拟采用作品1名,该作品评定后,其所有权及其附属知识产权即归主办方所有。.被选用作品的作者有义务配合主办方对提交作品进行修改或二次创作,主办方有对其进行修改与组合的权利。

4.被采用作品作者获得稿酬人民币1000元。奖金在商标注册完成之后给予发放。

5.射阳县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征集活动由射阳县粮食行业协会负责解释。

联系人:陈德生 联系电话:13270059696

射阳县粮食行业协会

2022年9月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