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慰问创文一线干群

发布日期:2023-01-21 09:0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苑彩霞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赴吾悦广场、城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创文一线工作人员。

在吾悦广场,身穿黄马甲的环卫工作者队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您家住哪里呀?”“在这边工作多长时间了?洪磊亲切问候一线环卫工作者,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及春联等慰问物品,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洪磊表示,射阳城市面貌的焕然一新,凝聚着广大环卫工人的汗水,文明城市的创建离不开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她向环卫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祝他们新春快乐。

在城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拿着一沓粉红色的创文宣传资料分发给前来办事的居民,并耐心细致地讲解创文相关知识。洪磊详细询问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提升市民素质、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发展环境的综合工程,而社区则是创文工作的一个链条。在新的一年里,社区要充分结合基层的管理经验,发扬“基层首创”“社区首创”精神,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总结出一套新创意、新方法,着力打造社区工作特色亮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