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3-12-11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2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荣率队来射,就市委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肖汝宏参加。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陪同。

3日 第十八届全国LED产业发展与技术研讨会暨2023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交流及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星禾湾酒店召开。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理事长应明炯,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致辞。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理事长关积珍主持会议。

4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带队赴重庆拜访重庆建设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推进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7日 市委书记周斌围绕推动海洋经济发展课题来我县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真学真用、真抓实干,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工作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陆海统筹,大力发展海洋经济,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市委常委、秘书长薛盛堂,县委书记吴冈玉参加活动。

△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市人大代表射阳一组(市直)集中履职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云岭参加。县委书记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委副书记葛兆建陪同。

△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率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建工程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扛牢责任,聚焦常态长效、聚力精准精细,持续巩固拓展文明城市创建良好态势和丰硕成果,切实提高城市治理水平,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 省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雷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优化政务服务工作。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柏林陪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参加座谈会。

8日 省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徐鸣一行来我县,围绕“发挥人民政协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主题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潘道津、县委书记吴冈玉、县政协主席邱德兵陪同。

△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质效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9日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有关篇目;传达学习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十四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市委书记周斌来射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关于印发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印发省委信书记来盐调研时讲话要求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全县驾培管理和执法情况,研究国企相关工作。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列席。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来我县调研红色文化传承发展工作。县委书记吴冈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国锋参加。

△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六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情况和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研究第五轮巡察安排。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出席。

10日 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和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部署要求,总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凝聚共识、笃行实干,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射阳新实践提供坚实保障。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生态环境厅驻盐城市环境监察正处职专员姚宁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参加。

11日 上海市东方医院、射阳县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签约揭牌活动在千鹤湖大酒店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上海市东方医院院长陈义汉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卫健委主任崔国静、县委书记吴冈玉分别致辞。

14日县级领导班子开展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重要论述,以问题为导向、以案例为镜鉴,教育引导全县各层各级牢记粮食安全“国之大者”,坚定不移守好耕地保护红线,切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参加。

17日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新能源创新基地全尺寸叶片实验室投运活动在射阳港经济开发区举行。来自国家和省市相关部门、行业协会、认证机构、风电产业集群的相关领导、业内专家、企业代表等超百名嘉宾出席活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原副司长薄昱民,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肇煦分别致辞。县委书记吴冈玉讲话并宣布实验室正式运行。

△ 射阳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暨燊亚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星禾湾国际大酒店二楼星禾湾厅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活动并致辞。

△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首届新能源装备实证技术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我县召开。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张玉清,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原副司长薄昱民,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肇煦,中国节能协会监事长房庆,县委书记吴冈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少山出席活动。张玉清、谢肇煦、房庆、吴冈玉分别致辞。

18日 第十七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在千鹤湖酒店开幕。副市长唐敬,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管司原副司长薄昱民,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肇煦出席。县委书记吴冈玉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开幕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368名企业客商、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金融机构代表及乡贤代表等齐聚射阳,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 射阳高质量发展乡贤恳谈会召开,邀请射阳乡贤代表齐聚一堂,共游家乡故地,畅叙桑梓情谊,共绘发展图景。县委书记吴冈玉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 第十届“最美射阳人”评选发布仪式在县党群教育中心举行。县委书记吴冈玉致辞,并为“最美射阳人”颁奖。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应邀参加第十七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的高层次人才代表、第十届“最美射阳人”获评者和媒体记者等参加。

19日在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举行期间,《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合唱音乐会在县杂技艺术中心精彩上演。县委书记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与我县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回顾辉煌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22日 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交流经验、分析问题,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参加。

△ 县委书记吴冈玉围绕“汲取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动力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射阳新实践”主题,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紧扣省市委对射阳的定位要求、决策部署,扛起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射阳新实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参加。

23日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来射开展“四个一”活动,深入挂钩联系的黄沙港社区和所在的黄沙港镇走访调研。县委书记吴冈玉陪同。

24日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来射开展“四个一”活动,深入挂钩联系的黄沙港社区和所在的黄沙港镇走访调研。县委书记吴冈玉陪同。

△ 全市人大系统党建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交流各县(市、区)人大党建工作做法和成效,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人大系统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荣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崔浩主持,副主任顾云岭、周键云、孙大明、陈平,秘书长肖汝宏参加。县委书记吴冈玉参加现场观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介绍相关情况。

25日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全县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工作落实,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部署工作。

28日 县委常委会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方面开展讨论交流,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持续激发全县上下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射阳新实践的强大动能。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郜虎林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参加。

△ 县级领导班子开展“射阳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成功实践”案例解剖式调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相关决策部署,从案例解剖中总结提炼经验、梳理改进不足,进一步激活“放管服”改革动力、释放高质量发展活力,以更优营商环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射阳新实践。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

29日 射阳县高级中学创建四星级高中现场考察意见交流会在千鹤湖酒店会议室召开。普通高中星级评估专家组宣读现场考察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 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30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在县行政中心十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西吕梁永聚煤矿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强调,要牢记安全生产这个“国之大者”,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常态化开展安全风险分析研判,突出对安全生产事故的规律性分析。同时,坚持一线工作法,紧扣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岗位,精准排查整改薄弱环节和风险点位,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射阳新实践筑牢安全保障。

△县政府领导班子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方面开展讨论交流,引导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射阳新实践凝聚强大精神动力。县政府领导成员结合射阳实际,就“如何高质量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怎样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并讲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