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宣讲会在我县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06 08:3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徐武星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日下午,省、市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宣讲会在我县举行。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王纯国、副县长孙良海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王纯国和11位来自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工信局等市直部门业务处室的宣讲团成员,紧扣《省政府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和《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围绕持续加大财税支持力度、强化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推动产业创新集群融合发展、加大援企稳岗力度、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降低物流成本、着力恢复和提振消费、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促进外贸外资稳中提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加快健康产业发展、优化提升政务服务等12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

孙良海指出,市宣讲团的宣传解读靠船插篙、到嘴到肚、入耳入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省、市相关政策的贯彻落实,并将以更大力度落实政策宣讲的部署要求,靠前发力,做好宣传,让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最大范围地享受政策,以政策的“透”赢得市场的“稳”,以政策的“精准滴灌”助力市场主体“轻装前行”,为全省、全市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大局贡献射阳力量。

县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镇区设分会场,采用视频方式集中收听收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