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宁率队赴射阳经济开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8 08:45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吴炘恒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率队赴射阳经济开发区调研。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项目为王,加快产业和人才导入,充分发挥经济发展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作用,着力打造射阳产业“新高地”。

在超芯微光学模组、国阳智能装备产业园、鸿派智能装备、立讯汽车电子二期等项目现场,王宁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询问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他强调,经开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进度,上足人员设备,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晋阳光伏组件,王宁走进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他要求,经开区和相关部门要结合项目和企业实际需求,建立科学合理的推进机制,做好基础设施配套完善,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提供硬支撑。企业要加大创新投入力度,推动技术和产品不断更新迭代,进一步提升产品科技含量,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宁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明确产业主攻方向,聚力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

就做好相关工作,王宁要求,经开区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围绕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持续攻坚重大项目招引,切实增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更大突破。要把解决问题作为服务企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服务企业的效能,以更大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减环节、压时间、降成本、优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要在新征程上勇攀高峰争创一流,围绕勇当江苏沿海园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定位,扛起“县域当龙头、全市争上游”的使命担当,开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聚力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射阳新篇章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射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海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淦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