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工人文化宫影城公开招租招租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4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

受射阳县工人文化宫委托,现对该项目射阳县工人文化宫影城公开向社会竞价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射阳县工人文化宫影城公开招租

项目概况:该招租房屋位于射阳县合德镇双山南路、解放路路口。影城为毛坯房,大小7个厅,设计座位约800座左右,招租面积约2500平方米。

招租要求及底价:

1、租赁使用的项目必须合法经营,只能按照影城项目要求规范经营,不得经营影城以外项目。装修及消防必须符合国家级要求。

2、本次招租采取公开竞价的方式,出租期限十二年,招租年租金底价为50万元,租金年付。具体竞价程序及方法在竞价会上公布。

合同履行期限:12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各投标人请自行组织现场勘察。

交易服务费由承租方缴纳,其他税费按国家有关规定各自承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报名人必须具备一定经营管理能力和一定经济实力的单位或个人。

2、报名人是法人的,须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委托报名需提供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经资格审查后,方可报名。自然人凭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

3、招租报名人须缴纳20000元竞价保证金和500元报名费。现金缴纳。报名时,单位或个人必须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按本公告上的要求,提供完整的材料。

三、报名须知:

1、报名办理方式:缴纳竞价保证金及报名费后填写《报名登记表》;

2、报名期间:盐城宝融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有专人接待各界人士的咨询。联系人:程玉娣,电话:15371129369。

四、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3年3月14日至2023年3月20日下午6时止(非工作日除外)。

报名地点:盐城宝融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射阳县城中公园西侧

五、竞价时间及地点

竞价时间及竞价地点:2023年3月22日下午15时00分在盐城宝融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

参加对象:除报名者本人以外,可另带一名随同人员一起进入竞价现场。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咨询报名。

六、凡对本次招租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租人信息

射阳县工人文化宫

联系地址:射阳县境内

电 话:13901419223

2.代理机构信息  

盐城宝融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射阳县城中公园西侧

电  话:153711293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满祥

联系电话:1982631100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