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射阳(上海)长三角产业链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20 08:5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羊宁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下午,2023射阳(上海)长三角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副县长陈剑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陈剑峰从独具优势、特色鲜明,目标明确、路径清晰,服务高效、保障有力推介射阳重点产业链投资环境,从风电装备、动力及储能电池、粮油果蔬加工产业链、精密结构件、高端纺织、光电显示、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链方面进一步强调重视培育重点产业链的明确方向。陈剑峰表示,射阳各部门会全力为客商提供最贴心的优质服务,在项目引进、落地、投产、见效等每个环节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管家式”服务;提供高效的政务环境,建设并投入运行江苏一流、全国领先标准的市民服务中心,大力推进行政审批信息化,推进全县“一网通办”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在全省推广,试点开展的“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实现“3550”向“2330”目标迈进,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最佳服务环境;打造全面的政策扶持,倾力打造政策洼地,全方位加大对落户射阳企业的扶持力度,实现从项目签约、设备投入、项目投产到企业培大育强的全过程覆盖;积极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给予投资者含金量更高的政策,相继出台了支持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奖励办法、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稳定经济增长的若干意见等政策文件,全面形成“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的政策优势。

会上,凯汇电力设备、高博通信航空座椅、耐高温防火抗菌材料等20个项目与我县签约达成合作协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