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人社局赴山东大学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09:17 来源:射阳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落实“黄海明珠人才计划”,加快推进“万名学子聚盐行动”,做强“沿(盐)海行、成(城)就你”人才招引品牌,3月15日,射阳县人社局配合盐城市人社局在山东济南的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举办“寻山大英才,聚美丽盐城”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射阳县人社局通过山东大学宣传部联系2023届的高校毕业生,借助微信公众号和发放宣传单进行前期宣传,招聘会现场特别邀请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山东大学就业处副处长周庆华出席活动,郭学庆高度评价了盐城市的产业发展势头和“黄海明珠人才”政策,并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学科优势,表明山东大学和盐城校地合作空间巨大,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优势,精准对接盐城产业发展需求,在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等领域,探索更好服务地方发展的路径和办法,助力现代化盐城建设提质提速提效。射阳县人社局与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现场签订校地合作协议,设立“引才工作站”,并聘任4名引才大使,进一步推动了该县与山东大学在人才引进培养、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深度对接。据统计,当天共有500多人次到招聘现场求职咨询,86人当场与招聘单位签订协议或达成了就业意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