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打造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3-03-23 17:43 来源:射阳县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推动射阳县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3月11日至3月12日,结合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维权年主题,射阳县信用办在恒隆广场和吾悦广场相继开展“打造信用体系建设 助推良好营商环境”专题宣传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根据《关于开展纪念2023年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打造信用体系建设 助推良好营商环境”专题宣传活动方案,明确工作任务、时间地点和具体宣传内容,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力度。

  二是突出重点,形式多样。活动现场通过张贴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和《省条例》解读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信用法规等相关政策。同时深入20余家商铺宣讲“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更好地服务商铺群众,帮助市场主体不断提升信用风险防范意识。    

  三是营造氛围,成效明显。为持续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射阳篇”诚信主题宣传活动,营造诚信和谐放心的消费市场环境,此次活动共发放“信用射阳”定制帆布袋2000余个、《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和《条例》解读各2000余本、服务群众400余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