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与县人民医院正式签订医联体协议

发布日期:2023-03-24 15:10 来源:射阳县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1日,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射阳县人民医院医联体签约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秦锡虎书记一行9位专家应邀来院就南北结对帮扶事宜签订协议并指导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出席并致辞,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邹其凯主持,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全国知名三甲医院,综合实力雄厚、专科阵容强大、名医大家荟萃,多项工作处于领先水平,此次两院医联体合作协议,将全面深化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交流,互帮互助、互融互通、相互借鉴。同时,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将给予射阳县人民医院资金和技术扶持,促进射阳县人民医院综合实力的提升,是对我县医疗卫生工作的极大支持。必将有力促进县人民医院的内涵提升。未来,县人民医院将紧紧抓住机遇,认真学习借鉴常州市二院的成功经验,加强临床专科能力建设,实现科学规范管理,开展健康惠民服务,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增添新内涵、取得新成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