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携手乐清 筑梦射阳”招商引资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3-03-25 09:10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吴炘恒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下午,“携手乐清筑梦射阳”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县滨湖会议中心9号楼会议室召开。浙江万里学院教授、格局商学院院长陈华荣参加推介会并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致辞。

陈华荣对我县营商环境、绿色生态、发展潜力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射阳产业发展特色鲜明、招商引资环境好、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有强劲的发展势头,全县上下彰显了新时代、新活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充满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希望乐清企业和射阳通过进一步深入了解,认真研究合作思路,深入探讨更多合作项目,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王宁在致辞时说,射阳地处江苏沿海中部,是全省海域及湿地面积最大的县份,同时也是长三角地区为数不多同时拥高速高铁高等级公路、A1类通用机场、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和国家级中心渔港的城市,“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江苏沿海开放等重大战略叠加交汇,全面融入盐城大市区半小时通勤圈、长三角2.5小时经济圈,盐城丰厚的产业配套资源和长三角巨大的消费市场触手可及。全县坚持把产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目前已经形成了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高端纺织等7条重点产业链和海洋生物、智能装备制造及核心部件等3条协同推进产业链集群化发展格局,吸引了比亚迪、题桥纺织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落户发展。我县政通人和、服务高效,“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受审分离”等改革做法被央视报道,市民中心获评全省最佳、全国优秀政务服务大厅,县行政审批局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来射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射阳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竭尽所能提供更多的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发展机遇,携手开创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会前,陈华荣一行前往比亚迪一期、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合德镇高创园等地实地考察。

会上,副县长孙良海作全县招商推介,四明镇、盘湾镇、海通镇分别作招商推介。中兢大汽与经开区、英德利汽车销售与合德镇、华世服饰与四明镇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县领导吴俊主持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