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上海)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合作恳谈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7 08:5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杨兰玲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盐城(上海)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合作恳谈会在上海成功举行。活动期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县委书记吴冈玉在上海拜访益海嘉里集团等企业,政企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磋商交流。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参加。

益海嘉里集团是中国重要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在全国拥有70多个已投产生产基地、100多家生产型企业。益海(盐城)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于2008年落户射阳港经济开发区,是集粮食收购、仓储、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粮油经营综合体,先后荣获“全国放心粮油示范企业”“江苏名牌产品”“江苏省级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盐城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

24日下午,羊维达、吴冈玉拜访益海嘉里集团粮油原料事业部粮油原料总经理、米业事业部总监孙志刚,并进行座谈交流。羊维达简要介绍去年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他表示,益海嘉里集团实力雄厚、品牌影响力强、市场营销优势明显,盐城农业产业基础实、潜力大、空间广,期待双方在良好合作基础上,拓展合作广度,实现互惠共赢。盐城将给予高效率支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携手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合作,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吴冈玉说,益海(盐城)粮油与我县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多年来为社会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的优质粮油产品。当前,我县聚力绿色低碳发展,加快调整优化产业布局,引进了农冠央厨等一批优质项目,为益海(盐城)粮油发展水稻循环经济、农产品精深加工提供了宝贵机遇。希望与益海(盐城)粮油一道,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深入谋划布局面粉精深加工全产业链、中央厨房预制食品加工中心等新型循环经济产业项目,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行稳致远。

孙志刚表示,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自身技术、资本等优势,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加强与射阳的交流、深化与射阳的合作,在携手共进中实现互惠共赢,为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