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举办“才聚鹤乡青春有约”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8 08:39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贾凡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全县青年人才交流互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把“名校优生”优+全链条计划落到实处,3月25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在日月岛游客中心举办“才聚鹤乡青春有约”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全县名校优生、各相关单位优秀青年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布置温馨而浪漫,精心设置了多个游戏环节,时时处处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和活力。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被划分为6队,各自挑选出队长后开始团队比拼。通过“车轮滚滚”“有轨电车”“抛绣球”等互动游戏,青年朋友们打破羞涩、互相配合,彼此间情谊不断升温。

午饭时间,大家团结起来亲自动手,发挥厨艺。在烧烤的袅袅烟气中,大家相互协作,相互请教,享受美味,其乐融融。现场一派团结一心、默契配合的友好往来景象,处处洋溢着单身青年男女们的热情和青春活力。

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纷纷表示,此次青年联谊活动很有意义,收获满满,在丰富日常文娱生活的同时拓宽交友渠道,今后会加强交流交友,相约幸福,共创美好生活。下一步,我县将持续深化青年人才交流活动,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到射阳、留在射阳,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射阳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