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大调研暨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8 08:40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盛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至25日,我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调研暨现场观摩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出席并讲话。



洪磊指出,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始终瞄准“全省一流、全市第一”目标,鼓励基层首创,探索射阳路径,活动阵地全面提档增效,文明实践出新出彩,文明实践综合体和文明实践街区建设等一批工作成果在全省全市叫响。洪磊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镇区、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用好平台载体,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面向社会,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要总结成绩,正视差距,在对标对表上再加强,抓好基层基础硬道理,评估标准硬指标,文明创建硬任务,全面规范建设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推动文明实践深化拓展、提档升级。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在标准质量上再提高,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14536”总体要求,按照“守正、创新、实践”的路径,重点抓阵地、载体、内容、机制、队伍、项目六大要素,深化活动开展,引领乡风文明,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融媒体中心一体化建设,以集成思维打造有特点、可推广的文明实践定型模式。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在抓实见效上再鼓劲。大兴调查研究,严格督查考核,及时总结推广创新做法和经验,释放文明实践的“最大效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