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阜新市太平区领导来射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8 08:4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杨兰玲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委书记陈琦一行来我县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陪同。

王宁简要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目标定位,坚定不移厚植产业根基、赋能绿色发展,不断加快产业集群高端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步伐,经济发展后劲持续增强。与此同时,我县始终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立足农业资源禀赋,紧扣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趋势,大力发展智慧农业,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优化提升特色农文旅园区,品牌创建取得新成效,农村发展实现新突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王宁表示,我县将进一步深化与太平区的交流互动,全面拓宽合作领域,大力提高合作实效,努力推动双方在高质量发展中携手并进、共同繁荣。

在射期间,陈琦一行先后实地察看现代高端纺织染整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弗迪电池盐城基地、特庸王村、桑乐田园、王老吉菊花种植基地、江苏银宝菊花科技有限公司、鹤乡菊海、渔港特色小镇等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县产业发展、载体建设、农文旅融合等工作赞不绝口。她说,通过此次调研考察,深切感受到射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射阳经济社会发展既依托现有资源,又富有地方特色,值得太平区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与射阳加强交流、加强走动、加深感情,共同奋进,在更多领域寻求合作的契合点,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两地发展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