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日”里话税宣税韵书香映春风

发布日期:2023-04-24 17:48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通讯员 韩聪聪 浏览次数: [字体: ]

共赴“春之约”,税宣暖意浓。4月15日,借着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与税收宣传月的春风,县税务局组织青年业务骨干组成“青穗”税宣小分队,将最新税费优惠政策送到辖区书店,为全民阅读注入“税动力”。

活动中,税宣小分队走进书店、走近现场阅读的“书友”,给他们派发简明易懂的税收政策宣传单,宣讲税费相关知识,通过面对面讲解个税APP操作、最新优惠政策等方式,让大家在浓厚书香中对自己感兴趣的税费知识“看得见、听得懂、记得牢”,促进税收红利落地惠民。大家纷纷表示:“打卡书店,还能收获税法知识,一举两得。”

据悉,税收宣传月开启后,县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活动主题,积极拓展线上线下宣传载体,陆续开展税宣进企业、进书房、进景区等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下一步,县税务局将持续加大税费政策的宣传辅导力度,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专业的服务体验,让便民“春风”常吹常新、久久为功,推动税收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