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射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6 09:0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贾凡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东成一行来射开展食品安全包保责任督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陪同。

督查组先后来到县振阳幼儿园、明达幼儿园、县高级中学县实验初级中学,实地察看校园食堂环境卫生状况、食品安全管理、食品原材料采购储存等情况,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及“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建立运行情况介绍。

李东成指出,食品安全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持续完善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盯监管重点和关键环节,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职责,强化源头治理,抓实全过程监管,加大执法力度,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全力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邱德兵表示,我县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加强食品安全全过程监管,真正做到“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县政协副主席吴俊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