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数梦科创园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3-05-16 08:59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羊宁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上午,浙里数梦科创园项目开工仪式在海通镇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正军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副县长李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东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县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成立重点产业链工作专班,强势推进项目引建,实现了百亿级项目的历史性突破,项目开竣工数保持全市前列,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科技创新等“全国百强县”榜单位次不断前移,产业发展正呈现出春潮涌动的火热态势。海通镇上下要以这次开工活动为引领,以全情投入的状态优环境。要秉持“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工作导向,点对点解决问题,零距离服务项目,为项目建设营造最优生态、提供最优服务。要以时不我待的干劲抓建设,坚持对重大项目实行全过程、全流程、全周期跟进,争分夺秒抢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全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强载体,持续优化园区管理,着力完善道路、水电、燃气等功能设施,进一步绿化、亮化、美化企业周边环境,推动园区定位、外在形象、内涵功能全面提档升级。

据悉,浙里数梦科创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集轻工产业、现代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数字化产业等于一体,可容纳30家中大型企业入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