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马镇“双招双引”推介会在杭州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16 09:00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许振涛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4日下午,由我县洋马镇主办的“双招双引”推介会在杭州成功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胤祥出席活动并致辞。

尹胤祥说,射阳人文底蕴浓厚有着独特魅力,产业兴旺、配套完备,是个商机无限、兴业投资的好地方。近年来,我县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江苏沿海开发等重大战略叠加机遇,锚定“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定位,持续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先行区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连续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入选综合竞争力百强县、乡村振兴百强县、科技创新百强县,创成江苏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我县始终坚持“以才兴产、依产促才、产才共融”,推动招商、引才“双轮驱动”。县科创中心、人才公寓、邻里中心等各类功能配套完善完备,建成全市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全力为落户企业“订单式”培养引揽各类能工巧匠、高端人才。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走进射阳、融入射阳、投资射阳,射阳县委、县政府将竭诚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以最开放的姿态、最务实的作风、最和谐的环境,携手开辟合作共赢发展新境界。

会上,洋马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作“双招双引”推介发言。尹胤祥与洋马镇负责人为“双招双引顾问”代表和“招商引才大使”代表颁发聘任书。现场签约工业项目3个、人才引进项目3个,总投资超6亿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