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冈玉率队赴沪考察大健康产业

发布日期:2023-05-22 08:5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吴冈玉率队赴沪考察大健康产业,并与在沪的南京新百大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荣伟就社区养老,优化老年人服务供给,建立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养老服务体系进行座谈交流。

南京新百大健康产业集团旗下安康通和纳塔力中国,是服务于全国的养老服务型企业。其中安康通深耕养老行业25年,是国内最具有全国运营能力的养老服务商。当前,安康通已在上海、北京、江苏等23个省市开展“智慧养老系统、养老呼叫中心、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长护险服务、适老化改造、人才培训”八大业务;在全国建立起30个智慧养老指挥中心,覆盖200余个区县,业务辐射逾380万国内老年用户,实现了“互联网+智慧养老”的有力结合。

吴冈玉详细了解南京新百在养老体系方面的产业布局并简要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近年来,射阳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江苏沿海开发等重大战略叠加机遇,锚定向海图强的新坐标,持续厚植产业根基、赋能绿色发展,经济社会保持稳健向好的发展态势。吴冈玉表示,养老涉及千家万户,关乎民生福祉。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养老服务供给不断加强、质量不断提升,初步形成了“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2022年顺利通过省级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创新示范县的验收。下一步,射阳将紧紧围绕争创“苏适养老”服务示范县,大力开展构建“15分钟养老服务圈”提升行动,致力于为全县老人提供舒适安心的养老环境,打造“射宜养老”服务品牌。

荣伟表示,当前,南京新百正因地制宜开展“链式科技养老”模式,打造集“多样化”、“智慧化”、“健康化”为一体的“食、住、娱、医、养、护”一站式为老服务综合体。射阳养老产业前景广阔,符合公司发展规划,下一步,南京新百将进一步加强与射阳的战略对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养老事业与养老产业协同发展。

活动中,吴冈玉实地参观考察了安康通杨浦殷行综合为老服务中心。

副县长陈剑峰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